close

星期二開始...全家便利商店的贈品..換成這個啦!!!MSNEmotion_5830a1.gif

是送禮天使的春季限定證件套和搖搖筆...
我今天好不容易換到櫻花證件套....(老闆已經四樣都換到了...)
謝謝喬安把櫻花妹讓給我先換.....本來我說我要換西瓜男的...哈哈

IMG_4785-1.JPG 

背後有使用說明...
送禮天使是可以拉起來的..很方便啊~

IMG_4786-1.JPG 

也有非常詳細的產品說明...

IMG_4789-1.JPG 

這個證件套最大的特色...
莫過於這隻巨大的變裝送禮天使....
在證件套上的送禮天使很大一隻....非常顯眼...

IMG_4790-1.JPG 

背後也有可愛的翅膀..
證件套上則是有FamilyMart和Sonny Angel的Logo..

IMG_4793-1.JPG 

實際把工作卡放進去...
真的超可愛!!!

IMG_4794-1.JPG 

另外還有西瓜證件套和櫻花筆、葡萄筆...
品質都超級好...很吸引人啊~~~

雖然要加價購...可是我覺得很值得...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矽膠材質的手感很好...
而且我覺得做工很精細...有花49元的價值.....
我要努力把剩下三種通通收集齊全啊!!!
這次的贈品真是實用又可愛...大大推~~~~~幹得好.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