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下班...

還是順路去SOGO復興店的HERMES買了明年的Agenda Refill..
明年還是決定用一年一本的Annual款...
雖然每次一想到Trimestriel有四本..就有點扼腕....
可是...考量到我現在寫隨身Agenda的比例已經很低了...
所以還是買了只有一本的款式....MSNEmotion_254353.gif
是說.....一年四本的也還沒又出就是...

明年的圖案是刺繡風~

IMG_7964-1.JPG 

嗯.........
我比較喜歡插畫風...也就是今年的圖案...我比較喜歡...
2009年的藍綠風格我也不喜歡...哈哈...

盒子上的一些固定字樣...

IMG_7965-1.JPG 

IMG_7966-1.JPG 

一套裡面有四樣物品:
2011Agenda Refill、空白Address Book、年度計劃表、世界地圖

IMG_7967-1.JPG 

每一年最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裡面的字體啦~
打開的時候都很期待有什麼新字體...
明年的是圓滑字體~今年的是比較古典字體..有明顯不同~

IMG_7968-1.JPG 

每次拿到新的Agenda Refill...
我都會把束膜包裝上的雪人貼紙撕下來...貼在Agenda的最後一頁...

IMG_7969-1.JPG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這個雪人貼紙...
可是我還是會將它保留...很可愛的護身符?呵呵...

每一年十月....就是期待HERMES新的內頁上市的時候...
都會偷偷希望是插畫風...但常常事與願違啊.....

明年的內頁和今年差不多價錢....還不錯!

晚上去店裡...看到鵝黃色的Vision封皮....好想要下手啊啊啊....
最近HERMES推出很多鵝黃色的商品...真是太讓我難以自拔...
太美麗了!!!!
一定要克制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