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6/24 Mr.Y要結婚了

真是複雜的心情啊...哈哈...
開玩笑的啦...很恭喜他呢!
叫他寄喜帖和照片給我
可惜不能去參加他的婚宴啊...

有段時間沒見面
雖然MSN都有...可是很少聊...
沒想到今天看到...就是大喜之日的通知啦...

認識十幾年...他要結婚了...竟然沒機會參加~~~
啊啊啊~~~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嗯....恭喜他!!!

微妙的心境:
好吧...我承認有一點點感傷...哈哈...倒不是因為新娘不是我!
而是....時間過好快啊.....12年了....
說真的到後來我們都沒聯絡了....我以前都固定會寄生日卡給他
不曉得從何時開始....就....忘記了....哈哈.....
來美國之後"好像"有寄聖誕卡給他....總之就是淡如水
不過得知他要結婚的消息...的確讓我恍神了一下.....

啊~~~
至少他答應我會來參加我的....
(應該會有我的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