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我的Business Law果然又很悽慘了..
還比上次退步了..
到現在為止的平均大概只有七十幾分..
真是很無力…

明明這堂課就是我最喜歡的課
可是考試就是考很差..
大概是唸的還不夠透澈吧
學期還有一半..不知道是不是還有起死回生的機會

不過因為今天來上課的同學很少
所以老師幫有出席的同學通通加5分…不無小補..

今天聽同學說..可以在暑假retake..然後把爛成績cover掉
聽起來不錯..看看接下來的考試狀況再來決定吧..
A大概沒機會..不過我還是想要朝B努力邁進
80幾分還是比70幾分好…唉…超無奈…

學期剩兩個月…
所有的課都開始考試和作業一堆
看來我真的要多用心一點了…

會計和統計都沒有唸的這麼認真
可是成績都很不錯
看來只有數字是我的好朋友…文科果然不太適合我啊…

嚴重消沉中…
離躲起來閉關的日子不遠了…
對自己的爛成績感到很無力
實在…..需要一個人反省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