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倒...原來林志玲就有穿sassari這一雙...]
美人腿/熱門美國涼鞋成時尚 「林志玲款」就是這雙...

又來勸敗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crocs的抗菌防臭鞋



它們相當出名的產品就是上圖的大頭娃娃鞋...顏色相當多樣...
從粉彩色到螢光色都有...在美國相當受歡迎...仿冒品也不少...
特色在於它的材質是專利 croslite™ 合成樹脂..抗菌防臭超輕量

  1. Really soft, super comfortable, molds to your feet (非常合腳)
  2. Barely there, weighing only 6 ounces (非常輕..只有6 ounce)
  3. Vented so air passes through, keeping feet cool (方便空氣流動..保持腳步清爽)
  4. Non-marking slip-resistant soles* (防滑)
  5. Bacteria and odor resistant (防菌抗臭)
  6. Ultra-hip Italian styling (時髦的義大利式造型)
  7. Port holes allow water and sand to pass through(孔洞方便水和沙排出)
  8. Can be sterilized in water and bleach (可用水消毒或漂白水)
  9. Easy maintenance, just wipe clean (容易保養..只需擦拭)
  10. Orthotic molded foot bed for ultimate comfort and support (舒適鞋底設計)

女生的話..我個人推薦Prima系列...就是一般的圓頭平底鞋...無鞋帶設計
我買的是金色的...非常舒服好穿...


另外一款sassari也不錯~可是比較貴..要USD 39.99




雖然剛看到實品的時候會很失望...
心裡一定會OS:"媽啊!這麼俗的鞋..竟然還要台幣一千多塊!!
因為感覺很像工地工人的橡膠鞋...只是沒有那麼重!
而且因為幾乎是一體成型的設計..看起來真的超廉價...
但是踩在腳下的時候...看起來並不會有一股很重的塑膠感..
實際試穿之後...會發現真的相當舒服...
底部有特殊設計的按摩凸點...第一次穿可能有點不習慣..
習慣之後就會很愛穿了~標準的懶人鞋!!

也不需要特殊保養
先前狂下雨的時候...不少時尚雜誌就有專文介紹這雙鞋
因為它是橡膠材質...所以不會爛...也不會髒
很快就乾了..不積水..所以也不會滋生細菌...非常衛生!

又超輕...
所以去海邊玩的時候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增加重量
我個人蠻推薦OL買一雙放在包包裡...
下班就可以把高跟鞋換掉...減少對腳的傷害..
最近太多新聞報導高跟鞋傷身的消息了~

鞋面的孔洞是用來扣裝飾品的
你可以加購一種叫做jibbitz的小飾品...有很多花樣..不便宜就是了..
從假寶石..小花...昆蟲...球隊Logo..校徽...國旗(是的!有台灣國旗!)
都可以買到...扣上去之後...鞋子就不會很空虛...
不過呢......我是覺得素素的比較好看啦!

它們的廣告都做的蠻有創意的





這雙鞋價格並不便宜...一雙約USD 24.99...不過市面價都到USD 30了!
台幣售價是1080元...沒錯!台灣買的到...百貨公司有專櫃...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穿看看...
比較很多昂貴品牌的鞋子...crocs的鞋真的很適合台灣悶熱、潮濕又多雨的天氣
穿了之後馬上健步如飛~舒適無比~
就算當雨鞋穿也不會心疼!讚!

 美國官方網站
 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