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黑手妹!
哈哈哈~~

前幾天開車的時候...老覺得方向盤卡卡的...車體右前方又有怪聲音出現
轉彎的時候也有古怪的聲音...整個就是非常的不順...
我一開始一直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我去Wal-mart的時候...
轉彎太早..有點卡到邊邊行道樹的水泥地...然後輪胎漏氣?
又想說會不會是擋泥板又去卡到輪胎...所以聲音很奇怪?
可是以上兩點猜測完全不對....
直到昨天我打開引擎蓋....一邊聽聲音一邊查看哪裡有問題...
被我發現是因為Power steering fluid快沒了....

所以就跑去Wal-mart的汽車用品區...找了窩馬服務先生...
問他這個缺的時候要加什麼東西?
這位先生雖然面無表情...很低調的帶我去了放油的地方...
可是十分有耐心的解答我很多笨問題...
還不忘第一手推銷Wal-mart牌的產品...非常敬業!
雖然我最後沒有買Wal-mart牌.......sorry~

仔細看了使用說明...就拿了一罐結帳...
今天戰戰兢兢的打開引擎蓋...依據窩馬先生的提醒:不要發動車子
小心的把油箱蓋打開....

然後......


我就變成黑手妹了啦!!!




嗚嗚嗚.....
我以為我不會變成黑手...因為昨天打開蓋子的時候手是乾淨的...
沒想到今天就黑掉了....
既然變成黑手妹...就豁出去了...反正手都髒了...
就順便把其他的液體也檢查一下...把車子的垃圾丟一丟...
蓋上引擎蓋之後...小心翼翼的發動....倒車實驗一下....


 喔喔喔~~~好順啊~~~


真是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馬上回家換衣服...洗手....出門去書店閒晃一下看八卦雜誌....
還不忘稱讚一下車子...自言自語的怪女生....

哈哈哈哈.....
當黑手妹還真有成就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