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出來要寫什麼的時候....就用我的xxx來矇混吧....70bff581.gif  

IMG_3065-1.jpg

我現在在用的化妝包是Steady上一期贈送的Stila...
因為容量真的超大...所以我就肆無忌憚地狂放體積大的東西....
一整個沒節制!

balloon_01.gif 內容物近照:

IMG_3066-1.jpg 

還真是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東西....
由上至下:
1.GASTBY潔膚巾、GASTBY含蜜粉吸油面紙:

潔膚巾是以前就介紹過的愛用品....至於含蜜粉吸油面紙在有上妝的時候特別好用...所以很推薦!

2.Kiehl's #1護唇膏(關懷AIDS限定版)、JURLIQUE玫瑰護手霜

必備品!
護唇膏不是蜂蜜先生送我的限定口味...因為這一支我比較早拿到...就先用了!
護手霜則是包包裡面一定要放的...記得就抹一下...

3.牙線棒、OK繃

純粹只是放著以防萬一的小物!

4.COVER GIRL 腮紅、Mabelline羽透光粉餅試用包

小粉餅在全家便利商店買的...NT.39...
因為小巧可愛...忍不住入手的....不過真的超級好用....有想要去買正常包裝的產品...

5.歐舒丹玫瑰香水、ANNA SUI 甜蜜夢境小香水

玫瑰香水是去年年底小菁、Kittyvero和Ruby的愛心禮物...最近我的愛物!
ANNA SUI的這一瓶則是我長久以來的固定用香水...

6.斯斯頭痛藥

一樣是以防萬一的藥品...另外忘記入鏡的還有TYLENOL的頭痛藥...補一下照片...
用的人都不是我....哈哈哈哈...

IMG_3068-1.jpg

7.BOURJOIS PARIS迷你3D唇蜜、COVER GIRL晶鑽唇蜜、Maybelline睫毛膏

清一色都是粉紅色...哈哈哈哈...
我果然還是偏好這種夢幻色系的唇蜜...

8.Visine眼藥水、新一點靈生理食鹽水

Visine是我從美國帶回來的愛用品...眼睛太乾的時候點這個很有用!馬上舒服...
新一點靈的分裝食鹽水是身邊朋友如果需要可以給他們用...衛生乾淨!

另外還有護墊、衛生棉這一類的私人用品就不用曝光了啦...哈哈...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包包永遠都這麼重....

以上!
報告完畢!

翻跟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