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蜂蜜先生幫我拍的這張照片... 

IMG_5651-1.jpg

難得.....
蜂蜜先生會幫我拍這種還不錯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

啊!我的斑馬衣...
搭了NET的內搭黑色花朵九分絲襪...還可以啦...
不過啊....這雙絲襪沒什麼顯瘦的效果...有點可惜....
所以下面這張感覺腿就超粗的...很不優....
當然站姿+當天水腫也都是有影響的....TFR8.gif

IMG_5675-1.jpg 

ANYWAY.....
這兩張照片我很喜歡........害羞女.gif


竟然還在孔廟的廁所自拍....哈哈

IMG_565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