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bee的じゃがりこ絕對是我最喜歡的日本零食!!
這次在大阪轉機...在小賣店看到關西限定的じゃがりこ ねぎ焼き味...
二話不說...馬上結帳~
原因無它...我太喜歡じゃがりこ了!

就如同包裝所寫"あっさりしょうゆ風味"(清爽的醬油風味) ...
這個限定的蔥燒口味...和我最愛的サラダ口味還蠻能一比高下的...
包裝背後有說明...此蔥燒口味中加入蔥和紅薑..
左邊的漫畫類似日本的お笑い...就像是大家熟悉的吉本興業..
利用蔥和紅薑的同音字...來達到雙關語的笑話效果...
右邊說明一大盒中有八小包...一個人吃也可以..分給大家也不錯!


其實じゃがりこ的包裝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秘密...
就是它的條碼設計!
普通零食的條碼都很無聊...就是黑色的Bar code..
可是じゃがりこ會有可愛的圖案~-而且常常不一樣...
這個限定口味的條碼就出現長頸鹿師傅在做ねぎ焼き...
"めっちゃ旨いでぇ"就是非常美味的意思!


這個限定包裝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
打開之後有八小包...我分了我姊四包...
其實每四包組合起來就是一個蔥燒煎餅!
不過已經被我吃掉一包...所以少一角啦~


我只能說...日本人的設計能力真的不是普通人的程度啊~

じゃがりこ剛在日本推出的時候...大概就是我在日本唸書時...
那個時候打的廣告就是不一樣的馬鈴薯點心...
後來這個Logo長頸鹿大受歡迎...口味也就愈出愈多..
不過經過時間的考驗之後...現在最受歡迎的口味也是我最喜歡的..就是サラダ口味
起士口味顯得有點膩...還是清爽的沙拉口味最順口~
小橘也有在她的Blog裡面介紹過玉米濃湯口味..也很特別...

它是由馬鈴薯壓縮製成的棒狀點心...
屬於爽、脆、硬的口感...不喜歡硬口感的人可能不會喜歡這個...
可是!可是!!!
如果你有要去日本玩...或是你正在日本唸書....
請一定、務必到各便利商店或是小賣店去買一杯吃吃看...
因為真的太好吃啦~~
吃過的人很少不愛的啊~~一定會一根接一根...無法停止的咬下去~


強力推薦!!


 Calbee官方網站

 じゃがりこ專屬網站





同場加映]各式限定口味

太無聊了....到官網去抓了各式限定口味來和大家分享~
三種cheese口味

東海限定 雞翅口味

期間限定 梅子口味

至於土產部份...
北海道--奶油玉米口味
東北--毛豆口味
東京--咖哩口味(付長頸鹿玩具一個)
信州--野澤菜味(一種特產醬菜)
關西--蔥燒口味
瀨戶內--大阪燒口味
東海--雞翅口味
九州--明太子口味

所以如果你有去這些地方玩的話...記的要買土產口味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