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他露的每朝健康大概是我花最多錢買的茶飲吧!
剛推出的時候...它的超高纖維含量是最吸引我的賣點...
所以幾乎上班的時候都會買一瓶喝...
就算架上推出很多新的茶飲...最後我還是會回到每朝健康的懷抱...

上次回來台灣時...每朝健康推出了黑烏龍...馬上買來喝喝看!



一喝之後...果然拋棄了先前的綠茶...改喝黑烏龍了!!
因為比起綠茶本來就帶有的一股澀味...烏龍茶的茶味反而比較濃厚...
平常泡茶的時候...我就比較喜歡烏龍茶和普洱茶這種味道明顯的茶..
所以買這種罐裝茶飲...我也還是比較偏好烏龍茶...

自從推出黑烏龍之後...去便利商店買飲料的時候...一定不做其他選擇..
走到飲料區....打開冰箱...伸手拿的一定是每朝健康的黑烏龍...
不過!!!為什麼7-11只有賣綠茶口味啊?
害我每次去7-11都只好將就喝綠茶...要去全家便利商店才有黑烏龍...
太奇怪了!!!

現在PCHOME上面一次買24罐比較便宜...
只要NT.650...比原價NT.840整整便宜了NT.190...好心動啊!!
可是我要是訂一箱...一定會被我媽念的....嗚嗚嗚.....好想要訂啊!!!!



[題外話]
那天去台南....到了高鐵站我也在7-11買了一瓶每朝健康綠茶...
因為蜂蜜先生不買水的...所以我買水以外的飲料才不會被他碎唸...
那天去吃小吃就放在包包裡...
後來去吃蝦捲...想說順便拿出來喝掉...省的一直背來背去...
結果...拿出來之後...蜂蜜先生竟然把它狂搖...變成泡沫綠茶!!!

 啊啊啊.............我知道他是故意的!!他在玩!!!

可是....我不喜歡那麼多泡泡的綠茶啦!!!!
所以最後..........全部給蜂蜜先生喝掉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一點都不排斥古早味酸梅汁........
因為......再怎麼古早味...也比充滿泡泡的不冰綠茶好的多....



啊!我是在破壞蜂蜜先生的形象嗎???
沒有喔~~
人家蜂蜜先生平常是個相當溫文儒雅又可愛的好男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