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姐去吃了元定食....
嗯.....很微妙....
我點了鰻魚山藥丼...我姐點了泡菜牛肉鍋...
我當然是因為有山藥...還有菜單上的照片很吸引人!!所以點了這個...
我和我姐都有加NT.100...變成有飲料和甜點的套餐...

一開始上來的配菜盤...相當豪華....讓我有了期待的感覺~
味噌湯相當美味~非常燙!佳!!!
搭配日式醋酸醬汁的生菜沙拉、茶碗蒸、山菜小菜、燉煮蘿蔔油豆腐都很好吃...
小小杯的醋飲也相當開胃~



可是我的主菜--鰻魚山藥丼端上來之後.....
啊~~~好空虛啊~~~
碗似乎有點太深了...所以料+飯只到碗的一半...
而且乍看之下...還很難發現鰻魚和山藥的蹤跡...反而是煎蛋和海苔的身影比較容易發現..
鰻魚是烤得還蠻入味的....至於山藥則是大約0.5cm見方的尺寸....好嬌小啊....





我們還有加點鰻魚玉子燒....
是說....點完之後我才發現:怎麼都是鰻魚啊~~~
難不成我也有日本人的夏バテ(夏天倦怠症=中暑)...所以點了一堆補充維他命B群的鰻魚?



至於我姐點的泡菜牛肉鍋...也比我預期的小很多...
不過牛肉滷得還蠻好吃的...有軟爛~



可能是被我姐聽到了我的心中之音.....竟然加點了日式炸雞塊耶~哈哈...
一開始我本來有想要點...可是怕說東西太多吃不完...
所以雖然我姐說可以多點一些...我還是沒有說我要吃炸雞塊...
沒想到她後來有幫我加點...哈哈....開心~

元定食的日式炸雞塊和我上次去台南吃的不太一樣...
它們家的比較油一點...不過皮比較酥....也蠻多汁的!!
日式炸雞塊果然很好吃啊~



我們本來要點綜合生魚片...可是一樣擔心吃不完...所以沒點..
不過因為我姐想要吃干貝生魚片...所以我們還是加點了這一道...
我也喜歡生干貝....很鮮美啊~~又軟Q...好好吃!而且份量不少...優!!
(但是台南那一家的生干貝口感和品質又更好一點..)



至於我點的飲料是紅毛丹沙瓦....
嗯....根本就是荔枝沙瓦嘛!!!!
不過我很喜歡荔枝....所以沒關係啦...哈哈哈哈....



我姊點的是芒果寒天....忘記拍照片了....蠻甜的...
還是有氣泡的沙瓦比較好喝!

甜點部份....我點了抹茶白玉聖代...我姐的是宇治金時剉冰...
啊~~~日式甜點就是有抹茶的最讚了啦!!
白玉超Q...抹茶冰淇淋的茶味也夠濃...下層還有寒天和玉米片...好吃!
不過這種高腳杯很不容易吃....算是小缺點..



倒是我姐的宇治金時剉冰....
據說....沒有什麼味道...不太甜....只能靠紅豆泥來提味...算是有點小失敗的一品!
不過看起來還蠻清涼的就是....



這頓飯吃下來也要NT.13xx...很貴耶!!!!不可思議....

如果真要我推薦....我想我還是會比較喜歡知多家的炸豬排....
元定食大概會被我列入不得已名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