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是很想要介紹...

昨天和POPO去客戶那邊開會...
順便去了國賓飯店有名的繽紛坊買了蛋糕...
每個蛋糕都要NT.100起跳...

我買了兩個:栗子布丁和蒙布朗....
雖然只有兩個蛋糕...但是小姐很用心的用非常漂亮的盒子裝起來...
還當場剪下一朵花差在緞帶上...
氣質度100%...

IMG_8703-1.JPG 

蛋糕也很漂亮....
每個做工都很細緻!
真是賞心悅目的甜點啊~~~

IMG_8706-1.JPG 

啊....可是....
它好甜啊!!!!!urfoto769.gif
我知道甜點本來就是甜的....可是真的好甜好甜好甜啊~~~~

蒙布朗的栗子泥份量超多..
上面有一顆酒漬栗子...裡面也有包...很有誠意...
可是...真的好甜...
因為尺寸有點大...所以吃多很膩....TFR8.gif

栗子布丁很綿~~密~~~
栗子味道也有出來...其實算是一個完成度很高的布丁...
可是..........它還是好甜啊...

我覺得我昨天的血液應該變成糖漿了.....

整體來說...繽紛坊的蛋糕很漂亮也很精緻...
它不是不好吃...只是真的很甜...
我昨天大概是因為吃完豬骨拉麵...所以無福消受吧....MSNEmotion_db6545.gif

熱愛甜甜甜食的人...我非常推薦.....


國賓繽紛坊
台北市中山北路國賓飯店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