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LOEWE 公關Ada的邀請...

星期二參加了在學學文創舉辦的新包發表會~

IMG_0727-1.JPG  

活動分為上下午場...
我參加的是上午場....下午的是媒體參加的..有Model...
這次的發表會算是相當靜態...沒有走秀...只有展示...

一到了之後有飲料和小點心可以享用...
因為我不是需要注重小腹的名人...20-310.gif  
所以我可以盡情享用美食!哈哈

IMG_0664-1.JPG  

鹹點的部分有冷義大利麵...非常好吃...口感偏硬Q...美味!

IMG_0665-1.JPG  

甜點有小馬卡龍和提拉米蘇..
味道都不錯!

IMG_0669-1.JPG  

我有自行組裝了一個餐盤...哈哈
後來還有送上鮮蝦焗飯...被我一口吃掉了..
那個義大利麵真的好用心啊~

IMG_0670-1.JPG  

基本上...參加這種時尚發表會...我都會吃的很開心...
畢竟好的點心也是發表會成功的關鍵啊!!!(我說的)

好啦!吃飽喝足之後...
就是進到會場欣賞這次LOEWE的秋冬新包...
這次主推的是Flamenco...現場有利用NAPA皮的裝置藝術...

IMG_0677-1.JPG  

Flamenco包是多用包..可以手提肩背也可以斜背..還可以變成束口包...
顏色有相當多種可以選擇!尺寸則有兩種...提帶和包身有單色和雙色可以選擇..
使用NAPA皮革...「非常」柔軟!!!

IMG_0679-1.JPG  

我在現場有實際摸過...真的好軟喔!!!
讓人很難抵抗的柔軟度....非常著迷...相當療癒系...哈哈
不過Flamenco對我來說還是太小了...

IMG_0680-1.JPG  

幸好現場有我這陣子非常注意的購物包系列...
嘖嘖...果然是我喜歡的款式!
非常精簡...非常大...非常實用~
我真的對這個系列好著迷啊~~
它這款的包邊是有點像牛皮紙袋的鋸齒邊...搭配兩個大流蘇..
簡單卻又很搶眼....顏色有很多種!

IMG_0686-1.JPG  

正面只有洞洞Logo...非常低調!

IMG_0699-1.JPG  

IMG_0692-1.JPG  

再來是LOEWE的經典中的經典...Amazona包..
我一直沒買過LOEWE的包包...但是Amazona一直是我心中的首選...
無奈它對我來說真的好小...何時我才可以只帶少少東西出門呢?
我真的好喜歡它的造型喔...
這次秋冬推出酒紅色和藕色..我都很喜歡.....

IMG_0683-1.JPG  

現場還有一個超限定的桃紅鴕鳥包...
桃紅色的發色真的很鮮豔又很漂亮...實在讓人很想要擁有啊...
但是售價就讓我們留在店裡就好.....MSNEmotion_af222b.gif  

IMG_0702-1.JPG  

現場另外還有今年很受歡迎的其他包款..
有皇冠標誌的傳承系列...

IMG_0690-1.JPG  

IMG_0712-1.JPG

使用非常少金屬扣的款式...MAY BAG
很多時尚雜誌都有介紹這一款!!算是新的IT Bag吧...

發表會上另外一個重點是秋冬新裝...
這次主打皮衣和絲綢!
一般人覺得皮衣都很厚重...可是LOEWE的皮衣超輕薄...竟然還有出皮襯衫...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IMG_0713-1.JPG  

之中這件拼接皮衣相當有趣...
有NAPA皮和動物毛的組合...很有特色

IMG_0701-1.JPG  

現場也有展出男包...
但數量比較少!

IMG_0716-1.JPG  

IMG_0717-1.JPG  

這次的LOEWE新包發表...
讓我又想要努力存錢下手一個LOEWE了...哈哈...

Ada問我有沒有買過LOEWE的包..
我說沒有...
後來前天跟伯君大律師見面...才想起來好幾年前..和小媛合送了一個LOEWE皮夾給她..
沒想到她還有在用!!而且還很新的感覺呢....可想而知皮質很好啊~
我個人還蠻推薦給喜歡低調的人LOEWE包...皮質好又不會很誇張...
但是每年單價都在調漲...要下手要快~(這是跟我自己說的吧!)

最後當然要來跟背板照個相...哈哈

IMG_07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