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收到Amber寄給我的斑馬紋棉花糖...
她用父親節限定的便利袋寄給我...因為上面的圖案我實在太喜歡了...
所以昨天就跑了三家郵局...終於買到這個便利袋了!



我本來以為以前推出的限量便利袋都是這種畫風...都錯過了!害我還難過了一下..
後來上網看過去的公告才知道...只有這次的是這種風格...幸好!哈哈...
這個便利袋可以拿來當檔案夾...大小31x23x3cm...放A4的資料很剛好...
又有擴充空間...所以資料再多也不用擔心....
還很堅固...所以可以完整的放在大包包裡...不太會變形...可以保護資料的完整性..

一個NT.55...其實這是郵資啦...本身袋子是不用錢的...
不過因為我不打算寄出去...所以就當作是用55元買一個資料袋囉!
市面上一些文件袋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可是不見的有這麼堅固...
所以我覺得還是很划算的..而且用舊了...還是可以拿來寄東西...郵資都不用再付了...
 
這組父親節限定的還有送卡片...非常漂亮啊!!
可惜我沒有買到便利箱...上面也是這個圖案的~

這個便利袋....其實除了寄東西很方便以外...可以拿來當文件袋是另一個功能...
所以.....我覺得這個便利袋基本上是可以一物多用的好物!


特此推薦!



 郵局便利箱(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