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行李流浪了半天之後
星期三就會回到我身邊了
哈!
果然它們只是暫時離開我去旅行了
那我就期待它快快回到我身邊
不過我還是決定小小的claim一下
 
下午去看了床墊和一些家具
要思考比價一下明天再買
倒是在Walmart買了一個軟軟的枕頭和普普風的涼被外加奶油黃的床單
還有一個白色繡花的浴簾
真是花錢似流水啊
 
去家具店的時候還可以跟店員聊天
蠻有趣的
只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回加州的
 
關於黑名單…
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被回報成黑名單
反正就這麼發生了
下午寫了mail去UCLA問..希望會有一點結果
anyway…我相信會很順利的
 
好運應該會開始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