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下定決定有了小計畫...

人生的目標變得很清楚...
從我開始寫blog已經超過9年了....wow...
一開始只是一些生活分享...後來變成blog..
現在寫很多文具文也算是一個很大的改變!

我很想要開文具店...
從高中的時候我就很想要開...
中間沒有很努力賺錢...哈哈....所以沒有辦法開...
可是現在可以從網路開始...又學了日文..很多不可能似乎都變成可能了...

從四月份..Facebook的粉絲團上線...
不知不覺中...也快要有1000人加入我的粉絲團...
非常感謝!也非常開心!
能夠一點一滴實現夢想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在FB上....我覺得我好像還是像在跟朋友聊天一樣的在經營..
倒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也感謝大家不嫌棄...三不五時都會來跟我分享一些新東西...
大家也會互相解答...希望以後真的開了文具店...我還是可以自己寫東西...

短時間裡...實體店舖可能還沒有辦法開..
但是因為大家的支持...我的小計畫也慢慢地有些進展...
我還是想要在35歲的時候開一個實體店舖....
可是我的時間不多了......MSNEmotion_83f43c.gif  
要不然往後延一下好了.....先掙點錢.....這樣店可以開大一點....

我由衷地感謝大家....相信我的推薦...也願意和我做生意...
只是突然想要寫篇文章而已....


只有我心愛的文具店是我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