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E和FITNESS都是美國蠻暢銷的Workout雜誌

這兩本我都看過...
不過我以前都買FITNESS...可是後來發現它改版之後變很難看...所以就沒有買了!
最近因為有在運動...所以我又開始打算重新拾回這類的Workout雜誌...
評估之後.....我覺得還是SHAPE的編排和內容比較有用!

 

每一期的封面都是請知名的好萊塢明星拍攝...相當有話題性!
因為有些都是年紀頗大的女藝人或是以前有點嬰兒肥的年輕女星...

裡面的內容當然不只Workout的部份...
也有相當多的營養常識、減肥新知、食譜還有一些研究報告...相當實用!
(不過我個人的最愛當然還是Women's Health啦!)

像是誠品、何嘉仁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都買的到...不過單價頗高!
想要長期看的人還是直接上官方網站訂購比較便宜...
因為台灣一本NT.230...直接訂購的話一年是USD 41.97...平均一本約NT.100而已..
整整省了一大半...所以如果看了一本覺得很喜歡...那還是長期訂閱吧!:)


 SHAP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