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看書...所以我愛買書籤!哈哈...
謎之聲:妳有什麼東西是不愛買的嗎?)

出去玩的時候我也總會找找看有沒有書籤可以買...
可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幾乎固定只買美式書籤了!
之中又以ANTIOCH這個牌子我最喜歡!

美式書籤最大的特色就是固定的窄版長方形+一條流蘇...
材質也不是一般的薄紙...通常都是採用比較堅固的厚紙...所以不容易扭曲變形...
ANTIOCH的BEADED系列則比較精緻的加上綴飾...我也最喜歡這個系列...
因為夾在書中...露出一節吊飾很可愛...也很顯眼!
有時書籤上的字樣或是詞句有美式專屬的幽默...讓人會心一笑..
通常在美國的書店一定會有兩個左右的直立式書籤櫃...有時在收銀台旁也都會展示一些新品..
每次去逛我都會稍微留意一下有沒有新品...

上次從小鎮村去舊金山...轉機的時候...我就在機場書店買了兩個很可愛的書籤~
分別是義式點心和巧克力...是同一個畫家Shari, Warren的作品...愛不釋手啊~~~
有綴飾的貴一塊美金...所以......不便宜!!!

 

下面是一些我從官網上面找到比較可愛的幾個款式...
第一張Shh!我有...可是不知道被我夾在哪一本書裡了...哈哈...
其他的都不是我的收藏!

 


   

下面這一組維尼小熊的很可愛...
可惜我沒有在店頭看過!

 

辛普森家庭的也是超可愛~
Homer那張上面的字句就很逗趣....

 

美國人現在很瘋狂中文字啊!
連書籤都印有中文字...幸好他們挑的字詞都真的是有意義的...沒有出笑話...

 
(圖片全部取自Antioch官方網站)

單張大約NT.70~100不等....不是很便宜的書籤...不過還蠻耐用的...
台灣也很容易買到美式書籤...當然牌子也不只Antioch一個...不過長相都是大同小異的....

不用多說...誠品就有賣!哈哈.....


 Antioch官方網站

 插畫家Shari, Warren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