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放完假之後有太多大小考和作業
所以這幾天閉關中
不過星期四還是有去了Kansas City一趟
買了不少Krispy Kream的甜甜圈 (不過覺得味道好像變差了…)
還去吃了蒙古烤肉…真是小時候的回憶啊!
我覺得這家蠻好吃的….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到KC的話…有點想再來一次..哈

在Macy’s百貨公司看到一個乳牛造型的牛奶罐
不大…是桌上型的…用來放熱牛奶或是奶精..可以加在咖啡或紅茶中
也沒有很貴…造型也是超可愛…不過我竟然沒買…哈…
現在想想…還真是有點失策!yellow-1

最近這陣子因為暴飲暴食…所以健康狀況不佳…反省中…
一定要快點振作…要不然我有點擔心體重指數狂飆…很危險啊~~

還有啊…最近突然很愛小魚圖案或是造型的東西
前一陣子買了一個小魚水杯…透明水杯上面有刻著一群小魚..
把飲料倒進去之後..就很像杯子裏面有很多小魚再游來游去
現在是我的愛杯~~

然後今天去Wal-Mart買吸塵器紙+房間芳香片
不小心看到一個小魚游泳的液體芳香劑
就是一隻橘色的金魚在液體芳香劑裡面漂浮
雖然是車用的…可是因為太可愛了…
剛好香味是我最喜歡的香草口味….所以沒有太多考慮就買單了
(還有一個青蛙造型的..還在考慮中…哈!)

這些東西等比較不忙的時候…再來拍照片吧..

我真的很愛碎碎念
可是我真的超討厭被念

真是對不起啊~~~

 

丰說:避免犯錯的最好方法就是不要開始
可是….妳怎麼沒教我開始了怎麼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