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要去愛買大採購...齁齁齁~


AM
11:30 黑咖啡、香蕉一根、All Bran Cereal一份

我沒有在實行香蕉減肥....
只是因為愛吃香蕉的噗噗回家了...香蕉要快點吃完...

PM
02:00 三商巧福清燉牛肉細粉一碗、燙青菜、大薄片數片、椒麻雞兩塊、涼拌青木瓜


下午和爸媽去愛買大採購...
就在美食街吃了午餐...美食街的泰國料理意外地很美味...哈哈...


[今日運動]
健走50分鐘
抬腿
手臂運動

[My Body]
體脂肪:22%

我的體脂肪下降了...上半身瘦了...腰變細了...屁股有點小了...蝴蝶袖少了..
可是..........我的體重無止盡的上升中...腿也變粗了啦!!!
太詭異了...看來我應該多做塑身運動...而不是慢跑了.....


[今日目標]
喝大量的水!!!!
我發現我水腫的超嚴重...水喝太少...排不出來......到了晚上腿腫得好嚴重喔....


[營養補給品]
コラーゲン六顆
青木瓜四物飲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