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在我的Blog介紹保養品....因為...我是個沒什麼在保養的人啊....

不過!由永豐餘推出的MAJIAMI這個開架式品牌...實在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要推薦一下!

  
(圖片取自MAJIAMI官方網站)

第一次在康是美看到MAJIAMI的時候...就被它漂亮的包裝所吸引...
很長一串的名字也讓人印象深刻...雖然一下子記不起來...哈哈...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它的美白系列就讓人覺得好像會有用!!的感覺...
但是因為手邊有剛從美國買回來的Olay...所以我一直沒有下手MAJIAMI的產品..
一直到最近...我終於把我的Olay眼霜用完啦...剛好MAJIAMI也推出新產品無痕肌系列..
所以我就迫不及待地買了這個系列的眼霜啦~NT.5xx...也不太便宜啦....

 

昨天打開來用....味道很特別...有一股特殊的花香...感覺上比較偏茉莉香...
雖然根據它的成份...完全無法判斷是什麼味道...而且我對味道也不太敏銳..可是我還蠻喜歡他們選用的這個味道..
它和一般的眼霜有點不同的就是它比較稀....顏色也不像Olay那麼白...

眼霜蓋上的包裝也很精緻...有MAJIAMI的Logo浮印...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和美白系列不同...無痕肌系列選擇用暗色系來當主要包裝色..也蠻不錯的!
 
重點是...用起來效果如何??
才用兩天還真看不出來啊....
謎之聲:推薦保養品是只推薦包裝是吧?!)

等我有成效之後再來報告啦...
是說...我還真不覺得有什麼保養品對我來說是一用就有效的耶....
不過我想我會陸續把Olay換成MAJIAMI的產品...因為我對這個品牌真的太著迷了...
如果真的有像它包裝上說的類電波拉皮效果...我再來印證啊...可是很肯定的是沒有廣告詞上說的三秒見效就是了...

現在康是美有NT.29試用包...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
要不然買來當旅行組也不錯喔!!

[題外話]
MAJIAMI也有推出玫瑰護手霜..包裝有點像瑰柏翠的..味道也很像...NT.179...7-11有售..
不過....還是瑰柏翠的包裝比較優啦!


 MAJIAMI官方網站


[產品介紹]

重現肌膚彈性,宛如記憶因子 持續鎖住妳的緊實肌膚輪廓
瑪奇亞米無痕肌系列,富含獨特的BIO-MLDF記憶緊實因子:結合肌膚活化因子,有效協同肌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作用,維持肌膚年輕良好的狀態,形成肌膚的隱形記憶因子,重現妳美麗的緊實肌膚輪廓。
特別針對眼睛周圍肌膚等問題而研發,能瞬間緊實拉提眼周肌膚, 讓妳擁有看起來明亮動人、持續放電的美麗雙眸。

  • 促進肌膚活化、改善皺紋鬆弛,緊實肌膚:BIO-MLDF記憶緊實因子、維它命A酯(0.1%)、乳醣酸
  • 緊實眼部肌膚成分
  • 活化肌膚,改善眼部暗沉:褐藻萃取(2%)、大豆萃取(2%)、維它命B 3(Niacinamide, 0.2%)、維它命B5 (D-Panthenol, 0.5%)
  • 持續防護,加強肌膚防護:仙人掌萃取、維它命B3 (Niacinamide 0.2%)
  • 保濕潤澤:維它命B5 (D-Panthenol, 0.5%)、乳油木果油、Allantoin (0.2%)


[品牌介紹]

「Majiami瑪奇亞米」一詞來自於流傳於青藏高原的古老詩歌「在那東方的山頂上」,全文為:

在那東方高高的山尖
每當升起明月皎顏
那瑪奇亞米的笑臉
會冉冉浮現在心田

詩中的「Majiami瑪奇亞米」,意為聖潔母親、純潔少女、未嫁姑娘,意即所有美麗的女子的代名詞,也意味著一個美麗的夢境。
「Majiami瑪奇亞米」認為美不只是膚淺的表象形容,而是一種純淨無瑕、兼具內涵與深度、放鬆享受自我,達到身心靈皆美的和諧狀態!因此,永豐餘創造了「瑪奇亞米」這個品牌,結合尖端科技與天然植物萃取,讓每個女人回歸最純真的完美自我,輕鬆擁有內外皆美的美麗容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