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指定要看這電影~所以今天就帶爸媽一起去看~ 

3533.jpg

父後七日
Seven Days In Heaven

上映日期:2010-08-27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32分
導  演:王育麟、劉梓潔
演  員:王莉雯、吳朋奉、陳家祥、太保


今天晚上....中和的國賓...這場電影的票房幾乎達到9成吧..
之中不乏一整家一起來看的組合....我家也是...哈哈...

這部電影裡面有些笑點還不錯...
演員的演技都很好....飾演阿琴的女演員張詩盈我還蠻喜歡的....還有小莊(陳泰樺)也很不錯..

seven01.jpg 

seven02.jpg 

飾演孝女的張詩盈...在戲裡算是服裝最多變的角色吧~
演來相當生動又專業...身材很好...很得人緣的一個角色~

阿琴_1~1.JPG  
 
這部片子其實有點沒頭沒尾...但是之中一些淡淡的感動還讓人蠻有感觸的..
但整部片子不會沉悶...
不過因為拍攝手法有一點跳來跳去...畢竟要有一些回顧以前和爸爸相處的橋段...
所以對我爸爸來說...有點看不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就沒什麼問題...爸爸太少看電影...不太了解電影的拍攝手法啊.....

我對中間有一段是女主角背著他爸爸的遺照騎車回家的那段...
回想當年他爸爸載她...給她肉粽...很不著痕跡地表現父親對女兒的疼愛..一些只有父女間的對話也很感人...
現在她背著她爸爸的遺照...在同一條橋上....
這段...我有淚水~

至於小莊的角色..就...很可愛啦...哈哈哈哈哈哈

阿泰白~1.JPG 

雖然看的當下.....沒有特別的感觸...
但是離開戲院之後....會開始回顧...

片子的最後...阿梅說...偶而會忘記...但有時卻又重重地想起...
真的......很有感覺!


整體來說是一部很自然...很寫實...有淡淡的感動的片子.....可以去看!


balloon_94.gif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