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上個星期和Vicky去看Jocelyn家的內衣展~

地點在萬惡的信義區舉辦,
所以我們兩個就跑去精品區閒晃...
每次和V小姐去逛街,總是會看到喜歡的商品!
上次那個CHANEL的項鍊就是這樣跑出來的...TFR8.gif  

這次是PRADA的黃長夾~

PRADA-2  

顏色是我喜愛的鵝黃色~
LOGO是我喜愛的文字版,非三角版,
又是現在愛用的長夾款!
裡面的隔層也很適中,有10個卡夾和零錢袋~

PRADA-1    
(圖片皆取自PRADA官方網站)

整個就是我最近在尋覓的長夾款~
不過現在創業維艱...這個恐怕要等我外快賺到之後,
再來以「犒賞自己的聖誕節禮物」之美名,行「奢侈浪費」之實啊~

要不然就等我的文具鋪有盈餘的那一天再買吧~
希望它短時間不要下架喔!!
等我喔~~



[題外話]
精品這種東西...有時候一整季你都看不上眼...
有時候就是排山倒海而來,每個都喜歡!
可惜.....銀彈有限,慾望無窮啊!
施主,要冷靜!

ceb85de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