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帶我去一家製鞋場~

離我家有點距離..因為今天下大雨...爸爸就載我們去...
因為是工廠....完全看不出來可以買鞋子...是嬸婆跟媽媽說...才知道這裡有賣鞋..
這家工廠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是幫台灣某知名大廠牌代工的鞋廠..
現場可以買的當然不是這個牌子的...不過無論舒適度或是款式..都相當不錯...

我一口氣就買了四雙...媽媽也買了一雙....
實在是柔軟又好穿啊!!!!幹得好.gif

第一雙是帆船鞋...
完全就是很像學生鞋的鞋款...可是就是很想要來一雙這種款式的...哈哈
顏色偏古銅金...不過照片看不出來....

IMG_7833-1.JPG 

接下來就都是娃娃鞋啦~

第二雙..
大花的軟皮娃娃鞋....因為是咖啡色的...所以不會太耀眼....
本來想要買香檳色...但是很亮...所以選了比較低調的咖啡色...

IMG_7835-1.JPG 

第三雙...
顏色和上面的大花差不多...
是屬於非常洗煉精簡的款式...旁邊有鬆緊帶..所以應該不容易鬆脫....

IMG_7837-1.JPG 

第四雙..
是淺色系的....一整個就是顯眼...前面的一大沱閃亮水晶...也是很刺眼...哈哈...
本來大花我也是要買這個顏色...不過不知為何...莫名的就挑了咖啡色....
媽媽有想要買這個顏色的大花...可是太閃亮...她就放棄了! 

IMG_7839-1.JPG 

買了這四雙鞋....平均一雙NT.850...其實也不便宜...
不過穿起來實在太舒服了!!!
雖然不是什麼名牌...可是好穿就得100分!我很滿意!

媽媽說下次也要帶姊姊來買...
因為姊姊的腳有受傷...要穿軟墊的比較好...這些剛好都是...所以很適合啊!!!

少了所謂的品牌...卻多了很多舒適...還不錯!
雖然價錢沒有真的便宜到翻天的程度...但是有符合我不買超過NT.1000鞋子的原則...很好!

[番外篇]
老闆娘也是個性情中人啊...
剛好有個歐巴桑來盧她要換鞋...
結果老闆娘說...「好啊!我錢可以退給妳..那你以後都不要來跟我買鞋了!」
可是卻又幫另外一個客人馬上現場訂做一雙11號的鞋子!
實在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