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是掩飾的太好了!
分手這件事我其實很難過很痛苦....可是看不出來..
剛開始我難過的體重直落...一個月瘦了六公斤...也是看不出來..
(好像沒有很多...可是不要忘記:我三十歲了)
後來知道更多的事情....一個人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眼淚直掉...還是看不出來
我生氣難耐 可是我要忍耐
小鎮村裡 走到哪裡都觸景傷情 可是我要習慣
我不想讓家裡擔心 我什麼都沒說
上次回家只是簡單地和我媽說我分手了
哥哥和姐姐看著我的Blog...也很有默契地什麼都沒說...他們知道不需要說
舊公司的老闆問 我也是語帶輕鬆 大笑一陣說我分手了

我過的很好?!
當然
日子總是要過
難道我要一直哭嗎?

我要上學 我有作業 我有考試
這是我最後一個學期 我想要拿全A
感情不順 不代表我要把課業也賠下去
爸爸出錢讓我唸書 讓我無後顧之憂 不愁吃穿 我就要好好念
我絕對不會讓這種事辜負爸媽對我的期望

好友、家人都不在身邊
同樣的事情我也不想要一直浪費她們的時間 沒有必要這麼做
Angel最辛苦 因為她是Angel 所以要聽多一點
大家給我的支持夠多了

我買高跟鞋 我買衣服 我買漂亮飾品 我看大量的雜誌和文章
我對自己好 我讓自己每天打扮的美麗上學
我不需要憔悴的跟鬼一樣

我和蜂蜜先生?
我們只是比朋友好一點的關係
沒有承諾 沒有義務和責任
不要總是把他拖下水
復合之後 他在這段感情當中就不需要扮演任何角色
分手之後 我應該也有交朋友的權力吧
就算彼此喜歡也不代表就一定要變成什麼
就算他是我的ex 就算現在我們依舊曖昧不清
就算我們接吻 擁抱 問候 關心
我都不需要對任何人解釋或是感到Guilty
我和他相處愉快 快樂開心
不代表我不能替過去的種種傷心難過

過去的感情 我們都錯了
但至少我還有承認錯誤的勇氣

我真的掩飾得很好 戲演得愈來愈好
連一向自許敏感的人都看不出來了

反正我一直不像個小女人
一哭我還可以演
二鬧三上吊是不會出現在我的劇本裡

別人可以幸福快樂
我就必須在家裡揉著棉被角啜泣嗎?
Come'on 
Don't be so selfish.

這一切真是浪費了我的眼淚
如果眼淚是珍珠的話
那我掉的應該可以串成一組結婚用的套裝組合了
耳環、項鍊、手環、戒指 一應俱全

What a xxxx!!!!




要表達傷心難過
我還在這裡搞笑
難怪沒人相信我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