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姐姐帶噗噗回來...
晚上我們就去離家近的上海龍銀濤吃晚餐...
我一直很想要點淮山排骨湯和川七..可是一直被阻止!!
因為我媽說這個她都會煮...而且川七萬里家裡的院子一大堆...
所以不可以點...嗚嗚嗚....
不過招牌小菜蔥燒鯽魚是一定要點的啦!



才坐定位...姐夫就指定要點煲仔肉....
他很喜歡這一道菜...說非常好吃~愛的不得了...
不過今天的比較瘦...不是姐夫喜歡的肥肉...哈哈....幸好....
我姐夫有參加三鐵競賽...運動量大...當然可以吃肥肉...
可是我這個沒運動的...還是乖乖吃瘦肉比較好...
用割包包起來再加上一些涼拌豆芽菜...真的非常美味...難怪姊夫這麼愛...
菜一上桌就馬上被下手了...正常的應該有五片割包啦...



來湯包店...當然要點湯包啊!
我們各點了蝦仁和豬肉各半籠...說真的...一種只有五個...好少啊!!!
我們有六個大人耶....不夠分...我看應該是我爸和我媽讓出他們的那一份吧....



雪菜百頁則是另一道招牌菜...也是幾乎每桌必點的菜色...
味道比較清淡...但是份量不少!
我喜歡豆乾、腐皮這一類的菜...所以這道還不錯~



不能點川七...結果變成點高麗菜心.....也不錯吃啦...可是油了點...



我唯一成功點到的菜是蝦仁爆蛋...
可是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像蝦仁炒蛋那一種...結果比較像菜圃蛋.....
味道不錯....可是光是想像這個蝦仁蛋汁在佈滿沙拉油的油鍋裡晃來晃去~就好肥啊~



噗噗也有去...為了要讓他也有東西吃...所以點了一道蠔油豆腐...
可是因為他有愛吃的煨麵了...所以豆腐沒有吃幾口...



再來就是可恨的咖哩砂鍋魚頭....
它就是害我不能點淮山排骨湯的罪魁禍首!!!
因為我媽、我姐和我姐夫都說這一道湯有多麼地美味...家裡煮不出來...
所以硬是排擠我的排骨清湯...點了這道咖哩湯...
我下意識就不喜歡它....哼哼哼哼....
好啦...裡面的秋葵和茄子很好吃啦...



最後則是每次經理都會招待的甜點--炸芋泥土司捲...
我超愛這一道甜點的...雖然它很油又很肥...可是真的香酥可口...很愛啊~~
我愛芋頭!!



差不多該結束了....
結果因為姊夫的一句話:那甜點呢?
所以經理又端上芋泥西米露...哈哈哈哈...
因為姊夫不知道這個芋泥捲就是甜點了...以為西米露才算是...
那...就再多來一碗冰涼的芋泥西米露吧....



真是飽的不得了啊!

今天終於一家人通通聚在一起吃飯了...姐姐一家還有後來加班趕回來的哥哥...
爸媽很開心呢....全家一起吃飯真幸福...
不過......下次我還是想要點清湯啦!!!!



上海龍銀濤湯包
板橋遠東百貨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