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Tiffany之後...算是相當吸引我的一組戒指了!

 
Essential Ring

Three rhodium-plated rings set with clear crystal pavé.
產品編號: 936459
售價:NT.4850


這是一組三環戒...可以分開使用..也可以合併起來一起戴..
主題概念是星星、月亮、太陽..
非常精緻可愛!窄版設計更顯優雅~
而且一組三只...不到NT.5000的價格也算親民...
平均一只NT.1600...以Swarovski的品質...我覺得很划算了!

我現在很愛水晶戒指...目前固定戴的是快從美國回來前買的...
不是什麼高檔貨..哈哈....只是很簡單的一只水晶戒指...
那天去Sogo復興店看到這組三環戒...非常喜愛啊~
幸好不是季節商品...據說會固定販售一段時間...所以晚點去也買的到..
而且我戴它們家的S號就可以了... 呵呵~
嗯.....找個理由或是藉口再把它買回來吧....
而且....美國竟然沒有賣....害我不能比價!哈哈....


[同場加映]
另一款Bugs Montana Satin Ring
 
Large emerald-cut Montana Satin crystal, set under a Satin and clear crystal pavé snake-motif, lends an exotic feel to this ruthenium-plated ring.

產品編號: 976022
售價:NT.8000


上面的蛇超吸引我啊~~~
不過八千塊的價格的確讓我卻步了....但這是一只低調奢華的好戒指!哈哈...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台灣官方網站


[後記]
已於2009.03.04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