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y Dior Avenue這一個系列其實已經上架好一陣子了...
不過昨天在Vivi雜誌裡面看到....想說來不專業介紹一下好了!

 

Dior這一款編織包和以編織包出名的BOTTEGA VENETA不太一樣...
它的編織手法比較花俏一點!比起BV的樸實(對我而言啦..)我覺得Dior的這一款比較有華麗感!

  
(圖片取自Dior官方網站)

圖片中的這個米色小羊皮大提包可以放下A4 size...
內有兩個隔層、兩個拉鍊袋和一個手機袋...相當實用!也是我個人最偏好得顏色和款式!

也有比較鮮豔的橘黃色....不過這個尺寸比較小...

 
(圖片取自Dior官方網站)

其實Dior推出的編織系列不只這個Lady Dior Avenue..
另外還有不一樣的織法...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Lady Dior Avenue這個有點複雜的織法....

以下是Dior的其他編織包款:
這款有洞洞的....我比較不喜歡...雖然也不是簡易的編法...可是看起來就不是很有氣質...

 

下面這款就是比較簡單的...
織紋比較密...有一點點點點類似BV的經典編法...
可是或許因為編得太密了...感覺上有點像是麻布袋?! (啊啊啊....我會不會被告啊?!

 

不過....說真的.......編織包還是BV的比較讚就是了...哈哈....
那就來貼一張BV的漸層橄欖綠編織包吧~真的是很細緻啊~~~
(啊!不是在介紹Dior...怎麼稱讚起BV了....哈哈....)

 

總之呢....
編織包不管哪一個牌子....我早晚一定會入手一只的...哈哈哈...
這是敗家宣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