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了一個新髮型......
不過!依舊換湯不換藥啊~1226385250.jpg  

IMG_4467-1.jpg IMG_4478-1.jpg
(穿白色的衣服拍照片真的很柔美啊...素顏無修片耶....哈哈哈哈)

我沒有燙捲...是先請Maggie幫我用吹的...
等到獲得蜂蜜先生的好評之後我再去燙....
要不然燙了之後要很長的時間才有辦法恢復原狀...很危險!

我承認...我的髮型依據都是蜂蜜先生喜不喜歡為主...哈哈...
畢竟在看的人都是他啊....

今天最主要的就是剪了瀏海啦....
Maggie以為我是要剪平的妹妹頭....要來個大突破!!
當然是...............不可能!!差的__呢.gif 哈哈哈哈哈.....

另一種我絕對不嘗試的就是染頭髮....
因為我的髮色很黑...染頭髮也要染眉毛才行..要不然....一定會奇怪啦....

希望明天蜂蜜先生看了之後有好評...
雖然我騙他我沒有剪瀏海...哈哈哈....驚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