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超有料的第二波推出了...呼呼

我們公司附近有一家全家的示範店(就是什麼新東西都會最先上的店)..
所以其實我很早就有吃到這個可樂餅堡了...
昨天上市之後我又去買了一個..因為先前的我只有吃到一口..其他都被蜂蜜先生吃掉了...

IMG_0816-1.jpg 

這種麵包在日本並不是很稀有的麵包..
可是台灣就比較少見..除非去一些日系的麵包店..要不然並不多...
當初買給蜂蜜先生吃的時候..他就說這個系列的很好吃!!
昨天AKI的日本老公還特地傳訊息給她說:「おいしかった!合格!」(很好吃!合格)
以日本人的口味來吃都及格了....想當然是很道地啦~

雖然是炸物...可是熱量沒有很高..還是維持在300kcal以下...

IMG_0818-1.jpg 

搭配雞蛋沙拉真的超美味~
我覺得鹹度調整的不錯..不會有過鹹過膩的感覺..
而且可樂餅就是我最愛的馬鈴薯...當然是加分加分~好啦...我是私心推薦的啦!

IMG_0820-1.jpg 

IMG_0822-1.jpg 

麵包體也是很柔軟...
我覺得整個口感搭配的很優...

IMG_0824-1.jpg 

料多實在...我很推薦!
不過!如果期待可樂餅的部份很酥脆的人...恐怕會失望了...
因為這種可樂餅本身會沾醬..所以絕對不會有炸豬排般的酥脆感..
再加上水氣的因素...基本上..這個可樂餅絕對是濕軟的...不喜歡這種口感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綜合來說...我覺得便利商店推出這種麵包算是創舉...也的確很美味...
一個NT.30...還是可以嘗試!


同系列的玉子培根、雞蛋沙拉和維也納香腸都很好吃...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都吃過啦...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