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蜂蜜先生去吃鼎泰豐...

先前有外帶過...
不過在店裡吃還是第一次....

IMG_6221-1.JPG 

我們很好運...
完全沒有排隊...一到馬上就有位子了...呼呼...真幸運~

價位表~

IMG_6220-1.JPG 

桌上的告示牌用的就是鼎泰豐的周邊產品...還蠻可愛的啦~
可是!桌上醬料沒有辣椒耶!!!!!WHY??

IMG_6218-1.JPG 

我們當然點了小籠包~還有一籠絲瓜?蝦仁小籠包..

IMG_6223-1.JPG 

IMG_6224-1.JPG 

內餡湯汁真的相當濃郁...
我個人喜歡絲瓜蝦仁的這一款...很清爽...味道很鮮明...好吃!!!
小籠包就是很多汁....哈哈.....因為我沒有研究啦....

然後一定要點的就是小菜...
它就叫做小菜....一開始是我老闆告訴我的...這是我老闆的愛物~
其實就是海帶絲+豆芽菜+冬粉?還是海哲皮絲?混合的小菜啦...
可是味道真的很不錯...非常推薦!

IMG_6222-1.JPG 

還點了一盅元盅牛肉湯...非常好喝!
相當鮮甜~而且裡面的牛肉很多塊...我覺得還蠻有誠意的....
而且原味的鹽味牛肉湯很清爽...我很喜歡!

IMG_6226-1.JPG 

然後...我們竟然點了鮮肉大包!MSNEmotion_4afe98.gif
明明剛剛才在姜太太買了一堆包子...沒想到又點了鮮肉大包~
不過鼎泰豐的鮮肉大包...外皮很Q...內餡也是多汁派的...還蠻好吃的!但是很飽!
(雖然後來蜂蜜先生吃過姜太太的之後...覺得姜太太的比較好吃就是了...哈哈...)

IMG_6228-1.JPG 

再來...不知道為什麼失心瘋的點了炸醬麵...
結果吃不下...只吃了兩口..就打包外帶當晚餐...
味道就中規中矩...沒有很驚豔....但是細麵不錯..我喜歡細麵!
我覺得......北一女熱食部的炸醬麵才是世界極品!!!哈哈...我好懷念喔...

IMG_6230-1.JPG 

最後是蜂蜜先生不知道為什麼點的乾蝦仁餛飩...
我其實比較想要吃紅油炒手....
因為醬油拌餛飩的口味我沒有很喜歡....不過整體還蠻順口的..

IMG_6233-1.JPG 

中間我們還有點一盤炒高麗菜...
雖然不便宜...可是我覺得炒得很好吃....很清脆...蒜味也很適中...

整體來說...
鼎泰豐的餐點都蠻好吃的...沒有什麼地雷....
但是若要說到爆炸好吃?其實以也還好啦...
而且我今天看了一下MENU...發現其實麵類也都還好...沒有想像中的貴...
算是一家還算可以常去的餐廳...

我們今天這樣是亂點的啦...
哪有兩個人一點就點一堆澱粉類的麵食啊???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囉~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呵呵...



[同場加映]
謝謝蜂蜜先生請我吃鼎泰豐~哈哈

IMG_622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