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好忙!

每次開頭都是這句話...哈哈哈...
好啦...我最近真的很忙...
小計畫如龜速般的進行中,不過最近的新品只有可愛手帳..
大概是因為我這邊的讀者都是年紀比較大一點的,似乎實用機能派比較受到青睞...
可愛版的可能要放在網路商店上比較有銷路...
不過也是有很多款已經售罄...但還沒有時間整理!

另外...我換工作了...
所以我最近在接受新人訓練!
小計畫有在進行,但還不足以維生...
因此我還是有個正職工作~

上週和Vicky去晶華當貴婦...喝了下午茶...逛了精品街..
Lobby一樓的Cafe...嗯...還可以而已...沒有非常喜歡...
蛋糕算好吃...可是有點貴!外帶的Muffin和磅蛋糕可能比較得我心...

IMG_1358-1.JPG  

然後看中意了幾樣精品...最後下手了一個!!!!!當做換新工作的禮物...
但是還沒真正入手...所以晚點公開....
只要抱著可以傳給女兒或是給兆芸的想法...就覺得好划算啊~哈哈哈哈...
這一切都是因為Ping最近也買了該牌的太陽眼鏡開始的火啊...(推卸責任中)20-310.gif  

最近全家的冰咖啡杯是用手塚治蟲的原子小金剛...超級可愛!
非常喜歡!!!

Taipei County-20110909-00214-1.jpg  

前段時間買的I-CASH悠遊卡...是我喜歡的布丁狗..
忍不住下手了!
但我相信這是我最後一張I-CASH了!!!

Taipei County-20110827-00204-1.jpg  

新的工作...是個熟悉也陌生的工作環境...
要更努力!
不想要辜負未來老闆對我的期待.......
沒有很輕鬆...但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