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高中同學會...輪到我要辦的時候....就開始流標了....
本人在此深感抱歉....請讓我辭職下台以示負責....哈...政治人物都愛來這一套...)
不過最近在慧珍的Blog上面看到她在號召在美的同學開個同學會
那我也來呼喚一些高中同學好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現在在美國....
高中同學實在分散太多國家了....

所以囉.....

有高中同學願意分享Blog或是下落的人...
歡迎留下網址喔....

雖然在鄉下看牛的我可能無法參予大家在繁華都市的聚會
不過精神還是與大家同在的~~~


 在美同學:
Donna 小媛--紐約
Angel 慧珍--芝加哥--Turtle 小烏龜的異想世界
Ifan 益帆--舊金山--mumble vs. mambo
Yuyu 欣郁--西雅圖

 在美國...但不知道在哪裡:
心恬--?
佩瑩--?
Sharon 小花--?

 世界的某一處:
Sandy 延莉--在新加坡
Katherine 議丰--在深圳

 在台灣:
Kate 伯君--在台灣、即將來美?
Winnie 運婷
小mi

(真抱歉...大亞最近老人癡呆嚴重...如有遺漏...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