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美國上課...美國大學生有很多地方讓我覺得很奇妙:

1.穿拖鞋上課還好....可是有人會穿睡褲來上課!!

2.上課打哈欠都特別大聲...一點都不會掩飾...老師的耳朵都像裝了過濾器一樣..都沒聽到

3.女生上課都是背一個運動型背包+一個比較淑女的小包

這就是讓我覺得最不習慣的地方....
課本恨重要用背包我可以理解...可是再提一個很淑女的包或是名牌包就很怪
而且那個淑女小包都很小...
大概就是一支手機+一個錢包...頂多再加手帕衛生紙+車鑰匙就沒其他空間的大小
難道......身後龐大的運動背包裝不下了嗎???
而且運動型和淑女型真是衝突太大...格格不入...

(我一直很想要偷拍...可是太卒仔...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成功過!)

4.女生鮮少化妝...可是很愛擦大紅指甲油....

5.明明很冷...可是穿無袖、短褲、mini裙

6.明明就還不到夏天...可是已經在路邊的草皮穿Bikini曬太陽...

7.每天都有開不完的Party...怎麼都不用唸書咧?

8.某保養用品專賣店一推出免費贈送Tote包的活動...隔天到學校...至少可以看到十個人用一樣的包
(好吧!這是節省的象徵...不過也讓我發現...這家店的顧客真是多!)

9.無故翹課的學生其實很少....這就是要拍拍手的地方啦...通常很久沒來的..就是退課了...

10.其實美國學生根本不主動發言
才不像以前在台灣時老師說的討論踴躍...本班發言最踴躍的人...只有我啦...
害每次坐在第一排的我...有一種全班只有我一個學生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