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唯一沒鎖碼的文章..都是在提雜誌中的單元"XXXの中身"
翻成中文就是"XXX的內容"...
這應該完全就是狗仔偷窺個性使然...
我對雜誌裡的這種單元完全沒有抵抗力...
無論是
バック(包包)、財布(錢包)、ポーチ(化妝包)、手帳(萬用手冊)、部屋(房間)
現在連對仕事(工作)或是其他的中身都超有興趣!!

通常只要雜誌有這種單元...我一定會買的...
而且還會剪下來保存耶!

看這種單元最好玩的地方...莫過於發現一些人的奇特習慣...
還有日本人一窩蜂盲從?的個性...
通常在某一個時期看到的包包裡有什麼...都會發現差不多的東西...
馬上就可以知道日本在流行什麼....很有趣!

美國的雜誌不流行介紹包包裡有什麼...可能是因為美國人比較注重隱私?!
不像日本人什麼都可以攤開來給大家看...哈哈....

像是錢包裏有什麼的單元...
通常都可以看到某些大型連鎖店或是百貨公司的會員卡幾乎人手一張...
就可以知道這家公司在日本有多成功!
有些人還會放一些お守り護身符(我也有!)或是照片、雜物...等小物...
看看也蠻有趣的~

至於萬用手冊裡有什麼的單元...
則是可以看到日本人對所謂的記事本式時間規劃有多用心...
通常會登上這個單元的萬用手冊...都不是空白的...內容一定都很豐富..
有人會畫插圖、有人會將行程安排的很有效率、有人會貼簡報...
總之在小小的一本萬用手冊中...可以看到一個人隱藏的個性...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敎人用記事本規劃未來的書籍...
我也買了不少...等我看完再跟大家分享!

化妝包裡有什麼的單元就比較不吸引我...
因為..............我現在沒在帶化妝包了啦!

每一種中身都可以發現到一些新東西...
這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就像看別人的工作內容...讓人一窺其中的奧妙...可以多知道一點新知也不錯!


啊~~我真的好喜歡XXXの中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