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越一世紀的經典傳奇,曼秀雷敦小護士今年已經118歲囉!今年,曼秀雷敦軟膏特別限量推出118週年12g彩繪紀念版,要讓陪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走過成長歲月的小護士,再一次點亮身邊每一個需要關懷的角落。
曼秀雷敦軟膏12g彩繪紀念版,除了維持小護士一貫親切溫柔的微笑表情,這次在包裝上更增添了豐富的色彩;小巧的包裝方便隨身攜帶,讓你無論走到哪,都能隨時感受小護士最誠摯的關心與呵護。
曼秀雷敦軟膏12g彩繪紀念版,限量發行,全省各大通路均售,建議售價60元。

<衛署成製字第009729號、北市衛藥廣字第96050067號>
2007.6.25

 台灣官方網站

 美國官方網站
 日本官方網站

小護士好用就不用我多說了...
可是有出限量的彩繪版...可能就很少人知道囉~~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就特此公告

遠在美國的我...還是拜託學妹幫我買囉~~哈哈哈....限量的嘛!
Nikita說這個是騷包款...
唉唷...很可愛的嘛!!又是家庭必備良藥...

而且我個人覺得小護士比Burt's Bee的神奇紫草膏好用..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懂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愛Burt's Bee的紫草膏..
味道也沒有小護士好...價格又貴很多...
不過在美國很難買到小護士...就算有..也沒有小護士的圖案
很奇怪~~~它不是美國品牌嘛?
怎麼台灣和日本還比較多產品?!

說到日本的小護士...那更是觀光必帶伴手禮...
產品分類相當多...從頭到腳...小護士都幫你照顧到了~
有機會去日本玩的話...一定要去藥妝店買一些台灣沒有的小護士商品
才不枉費去一趟日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