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雙skechers的休閒鞋...
當初是在美國的outlet買的...其實價錢也沒有差很多...


當初會買這雙鞋當然是因為它上面有水鑚蝴蝶...
比起素面或是小花的更吸引我...所以試穿之後就買單了...可是我一直都沒有穿...
因為在美國的時候很拉塌(新生活運動之前啦...) ...
通常都是人字拖鞋一踩就出門了...這種休閒鞋根本沒有機會穿...
一直到我這次去台南...我就把它帶去穿了!

我不太喜歡穿這種鞋或是球鞋的原因...是因為看起來腿很短!!!
我本來就不是小腿長的那種人...所以穿這種全包式的休閒鞋...腿看起來就是...
所以平常都用高跟鞋來混淆視聽...

可是台南穿高跟鞋很怪...第一天剛到...蜂蜜先生就"建議"我把高跟鞋和洋裝換掉..
所以我才真的把這雙鞋拿出來穿...

說真的..........穿了之後真的好舒服啊~~~~
裡面的軟墊讓腳很舒服...走久都不會累耶....
而且因為它後跟的地方有墊高...所以穿起來也沒有一般休閒鞋看起來腿短的下場..
真的是一雙好鞋啊!!!!!
(不過這種材質夏天穿還是有點悶熱....)

上網看了之後發現它的價位和設計都蠻不錯的...
雖然代言人我沒有特別喜歡...不過人家搭起來果然怎麼穿都很適合......
小腿長果然穿什麼都好看啊~~~哈哈....


 skechers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