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實在汗顏....
雖然我念了MBA....可是財經管理類的雜誌一向不在我的購買範圍裡...
唯有這一本Cheers是我會購買還外加推薦的一本商業雜誌..



他的讀者群主要是focus在工作人而不是經理人...也就是所有的上班族啦!
所以它的內容會比較傾向工作態度、工作經驗分享、職場關係、基礎理財...
也比較不艱深難懂...我覺得非常好讀!

最新的這一期的封面故事是告訴大家如何運用筆記本來完成工作目標和人生目標..
也就是最近很熱門的"筆記學"!
強烈推薦大家買一本來看...雖然篇幅沒有很多...不過其他內容也都很好看..

我覺得這一本雜誌訂位的相當成功...
它們沒有撰寫太多過於專業的文章或是太理想化的管理概念...
可以幫助很多剛出社會的新鮮人了解現在工作職場的狀況...
像是老闆在想什麼?大環境在想什麼?現在的工作人缺乏什麼?
也提供很多進修的資訊或是轉職的參考...

如果想要接觸工作商業雜誌...卻又不想要看太艱深的...
我覺得Cheers是可以當作入門款來閱讀看看的一本好雜誌....
(商業周刊也不錯!!)


[長期訂閱]
現在的優惠是15期 NT.1490...還是有比每期購買來的便宜
博客來有每期限量的79折價格...不過算下去還是比較貴..
所以真的有興趣的人可以長期訂購!
這一本雜誌短時間應該不會倒啦....哈哈哈哈......


 Cheers官方網站





[題外話]
我最近在接觸的財經雜誌則是Money+理財家Smart智富這兩本..
還沒啥心得....因為我現在只是在尋覓比較適合自己看的財經雜誌..
純粹先翻翻就好...如果看完有心得再和大家分享...
如果大家已經有篩選之後的好雜誌也請和我分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