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聽過Gmail
我其實很早就知道這個Google開發的神奇電子信箱
 
容量大 沒啥廣告 很聰明 還免費
更奇妙的是–沒人邀請你還不能申請!!
 
Davyn很早就把邀請函寄給我
可是我一直沒有申請
直到最近我發現Yahoo的信箱有點爛
而且我想要用Outlook收信
Yahoo要付費..很麻煩
我原先使用的又是網路空間付的mail
七月底要停掉空間使用..這樣就什麼mail都沒了
所以才又想起Gmail
 
剛申請的時候
真是覺得介面不容易學習
不過 人果然是容易習慣的動物啊
沒隔幾天就相當得心應手啦
 
而且它還附有拼字檢查的功能
好用到想要掉淚的程度啊
只不過折疊信件的設計我還是不太習慣
而且垃圾信很少 令我相當滿意
 
總歸一句話
現在完全沉浸於使用Gmail的愉悅之中
Yahoo的就當作一般的使用啦~~
 
決定把姊姊拉進來一起使用Gmail~~
啦啦啦!
 
來買張Google的股票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