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看充滿花美男的"花樣少年少女"以外...
"魚干女又怎樣"也是我準時收看的一部日劇!
蛍の光是這部片子的原名...
有些觀眾覺得改片名把這部片子的感覺都改掉了...
我倒覺得用魚干女又怎樣還蠻貼切的...反而是螢之光很難吸引觀眾!

雖然現在還沒有完結...不過我看了之後很有感觸啊!!!!!

因為.....我就是魚干女啦!!!(啊!應該是這種表情吧?!

魚干女症狀:
  1. 回家立刻換上運動服
  2. 放假時懶得化妝,也不穿內衣
  3. 「真麻煩」「隨便啦」「算了」是妳的口頭禪
  4. 在家只想癱在沙發上
  5. 只有夏天才會除毛
  6. 臨出門忘記東西時,常懶得脫鞋直接走回房間拿
  7. 回簡訊既短且慢
  8. 一個人看電視會自言自語
  9. 冰箱裡沒什麼東西
  10. 懶得用杯子,直接灌寶特瓶
  11. 已經半年沒去美容院了
  12. 晾乾的衣服連折都不折,直接拿來穿
  13. 最近一次臉紅心跳,和戀愛一點關係也沒有
  14. 已經 1 個月以上,沒和家人或同事以外的異性講話超過 10 分鐘 
  15. 老實說,把這些題目全部做完都嫌麻煩 

上面這些是從官方網站轉載的....說真的....很多我都有耶....
哈哈哈哈哈....

每次看都覺得心有戚戚焉.....
除了....7,9,11,12,13,14,15沒有以外....其他的都是我的症狀....
而且我的房間很亂啊!!!東西超多的....實在很無言.....
這幾天終於有點認真的在整理房間了....
可是每天都被蜂蜜先生問說"怎麼今天還在整理房間啊?"
唉..........東西就真的很多又很雜亂嘛......好煩啊!!!!

"比現在胖20公斤的衣服妳還會穿嗎?不會就丟或是送人啊!"
"以後懷孕可以穿...嘿嘿!"
"不可能!妳一定會買新的孕婦裝...然後還會加買搭配的鞋子!"
"或許吧~"
"不是或許...是一定!"
"嘿嘿嘿..."
以上就是今日我和蜂蜜先生的對話!
有一種被看準的感覺....真是不好意思啊.....


每次整理...就覺得這個我不想丟...這個我還想留...
結果每次整理之後東西也沒有變少!!
今天還發現高中三年的生活週記本竟然還在!!!這個我絕對不會丟的...
然後以前去日本唸書時帶回來的東西還有兩三箱沒開.....
外加美國帶回來的還有兩箱還沒完全收好....東西不斷變多...很恐怖!
難怪我媽一點都不希望我去香港工作....到時候又再帶東西回來的話...我媽會殺死我的..

說真的....
這部日劇把最重要的一個關鍵點出來...
那就是...能夠在對方面前表現最真實的一面...對方願意接受的話...那才是真正的愛喔!
不過....我今天晚上告訴蜂蜜先生說
"如果有朝一日你會看到我的房間...那一定是我房間最乾淨的那天!!"


我覺得這部日劇真的很貼近我的心啊.....
原來我也是魚干女!!哈哈....可是我不喝啤酒的!!!
真是好日劇一部啊~



 今日名句:愛情不是努力就可以強求得到的!


 緯來日本台魚干女又怎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