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沒事...

這年頭有趣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自由對號入座的人歡迎不請自來...
反正我的blog一直都是公開的...誰要看我也沒啥意見囉...
一搭一唱也是挺有趣的!

強迫症...就彼此彼此啦...1126899729.jpg
只是我Blog來看的人這麼多...我才沒時間去確認誰來看了幾遍咧...
不過...寫文章這種事...還是要有自己的風格比較好...MSNEmotion_db6545.gif

反正我對自己做過的事情都不會否認...也不需要多解釋什麼..
對就對...錯就錯...
總比有人硬是要把錯的說成對的好...

時尚、優秀當然每個人的定義不同囉...
別把名牌買成地攤貨就好了...
簡單的東西好好搭配使用...就是好東西...不過這要懂得人才懂!

BTW..
能夠賺錢的工作不一定要很忙..
很忙的工作也不一定能賺錢..
以上..共勉之!

又再度說一些詭異的話..
反正就是繼續...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