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聊一下結婚一事好了...

這兩個星期內...有兩位好友要結婚啦...
一個是小橘的妹妹雪豆..
一個是我親愛的前輩AKI(馬屁有沒有拍這麼誇張!哈哈) ..
還有可愛的Sammi也拍完婚紗了....
CGJ也結婚了!!!!←應該還有人記得他吧?哈哈...
然後....我愛的Davyn也要結婚啦!!!沒有錯...這一切都是真的...
研究所同學Alex據說明年也有結婚的打算....

果然...大家都步入適婚年齡了......


然後.......我不知道紅包怎麼包!!!!1126899735.jpg
哈哈...真糟糕....
以前的公司會有好心同事幫忙收禮金...所以大家湊一包就好...
後來都是非常好的朋友結婚...所以都包很大包..不能當參考值...
AKI說我乾脆上網查比較快....嗯嗯...來研究一下...
包太少顯得交情不好...包太多以後當事人要回包會怨恨...

然後我最近看AKI在籌備婚禮...我只能說非常佩服...好多事情啊...
電視上也有些藝人說...結婚累的都是新娘...哈哈....很正確!

而且大家都要脅我說...確定要結婚...最好一年前就要開始準備...要不然什麼都訂不到..
天啊......也太早了吧?
因為大家都說...場地很難訂、事情很多...什麼之類的..一大堆....
搞的我一整個神經緊繃...
實在很想要跟蜂蜜先生兩個人低調?的結婚就好...不過我看很難...哈哈..
才說我是個高調的人...怎麼可能做這種低調事咧....

總之....結婚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還是相當祝福即將結婚的眾多好友們啊~~~_祝.GIF



[題外話]
晚上在跟Kaori聊天...
她算是我一個很特別的朋友....也是網路認識的...可是我們認識很多年了...
認識的淵源很妙就是了...
重點是....我和她常常聊一些感情的事情...
我覺得她真的是個很堅強的女生...還蠻佩服她的...
因為男友的因素去了上海工作...現在應該會長時間都待在上海..所以我們見面的機會更少..
很希望我的婚禮她也可以出席呢...
畢竟我感情路上的跌跌撞撞她都清楚...一定要讓她看到幸福的一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