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填補

close

原來我還不適合屬於任何人
或是哪個擁有者不知道是否存在
 
花蝴蝶
似乎已經飛走 拉開了距離
濫情和專情
也不過一線之隔
 
只是習慣性的模式
是不是有條件的?
我無從知曉
 
是否只是貪戀擁抱的溫度 親吻的甜味 撫摸的香氣
脆弱時想要摸摸頭 依偎時想要肩並肩
甜蜜的代名詞其實無法取代殘酷的事實
 
下降的高度
令我暫時暈眩
有些懼高的我
一直在逞強
 
沒人喜歡犯相同的錯誤
但是我們無法操控命運中安排好的部份
相遇 遺忘 怨懟 疼惜
並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
 
最終
也不過是一個暫時填補空缺的天使

 

好友R一句話提醒了我
那一段我真的忘得一乾二淨
一切彷彿不曾在我生命中出現過
 
那一刻的驚喜
竟然要讓好友提醒我
真是弔詭又諷刺
潛意識中
我早就選擇遺忘和不在意
 
前些日子
還不小心的瞥見那張親手做的卡片
原來
沒有誰是不可替代的
更何況
那只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客

 

Kenneth要的書差不多買齊了
就剩下美白面膜
差不多該打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