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冰燒仙草...是我回來台灣後買的第一罐罐裝甜點..
本來也沒抱什麼期待....純粹是因為熱量不高...又好像是很有料的仙草...


罐面包裝非常花俏...哈哈....
不過我覺得還蠻顯眼的...也把裡面的料拍出來...淺顯易懂!

打開之後....天啊!料有夠多!!!
滿滿的沒有空隙....有蒟蒻、綠豆、雪蓮子、椰果...當然還有仙草!



吃起來還真的很像燒仙草耶~
燒仙草有一種普通仙草沒有的味道....嗯...不會形容...
可是愛之味的這個冰燒仙草有把那個味道做出來...不過仙草不是液狀...還是仙草凍就是了..
每一口都有料...超滿足!
雖然是甜點...可是熱量不高喔!
一罐只有144kcal....一整罐喔!!!很有飽足感...可是低於150kcal...真是好啊~



一瓶NT.28....雖然說不上超划算....但是我覺得很真材實料...好吃好吃!
我是在全家便利商店買的....不知道7-11有沒有就是了....




連續兩天都介紹愛之味的產品.....
嗯....我是不是應該來買幾張愛之味的股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