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木直子的作品...我幾乎都買了!
我和我姐都很喜歡她的書...畫風很簡單..但是題材很生活化...
這一本"一個人去旅行"...是我姊大力推薦的!
把書帶給我的時候...還在上面貼了"很好看的書"的便利貼...



一個人去旅行
作者:高木直子
譯者:陳怡君
出版社:大田
出版日期:2007年10月0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90725
裝訂:平裝


昨天晚上我把它看完了..
真的是很好看的書!!!!
全彩圖文書看起來實在很過癮...
作者一個人去很多日本的觀光地玩...雖然是個路癡又膽小..
不過還是從一個人的旅行發現很多和別人一起玩所感受不到的樂趣..

我也喜歡一個人旅行...兩個人應該是最多了...
因為我不是路癡又不膽小...所以一個人也玩的很自在...
看了這本書之後...我也想要一個人去旅行啊~~
而且....潛水執照感覺上沒有很難拿耶~...哈哈...又在想一些有的沒的了....

超級推薦的一本好書喔!!


不過.........阿姐喔....我們何時再一起去玩啊??



 高木直子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