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國回來之後...我就不能燒香氛蠟燭了...
可是我還是希望房間香香的...所以就買了這個--滿庭香香氛琉璃..

 
它的本體是一塊琉璃...不需要插電...可以置放在房間當裝飾品..
目前只有兩種味道--茉莉香和果香...
我買的當然是果香...我對花香比較沒有興趣...不過下次我應該還是會換茉莉的來試試看...

這個香氛琉璃的芳香度真的蠻不錯的...味道也不會太刺鼻...不會讓人頭昏眼花的...
琉璃底座也很漂亮還蠻有重量的...我覺得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室內芳香劑選擇!
持久度就根據房間大小還有空氣流通度而有所不同了...大致上我覺得還蠻ok的啦...
剛換上新的芳香片的時候...房間真的很香耶~
我的房間大約四坪....整個房間都會有淡淡的果香...很不錯!

我把它放在床頭櫃...
和我跟我姊去義大利玩的時候帶回來的MINI雕像還有Ojisan作者的親筆簽名版放在一起

 

 

售價大約NT90~100左右...補充香片約NT.50...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