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真是好地方!
姊姊下班之後從鶯歌的7-11買了Open小將的系列商品回來給我....

首先是超級搶手的Open小將Halloween限定i-CASH!! NT.100/一張

正面有穿著巫婆裝的Open小將...還有甜甜圈、餅乾造型的字樣...
南瓜橘的底色完全就是萬聖節的標準色系!!
旁邊還有一個凸出的小南瓜!!那個是???

 

背面則是全黑的夜空...沒有Open小將囉~

 

打開來之後!
裡面當然是超級可愛的Halloween限定的i-CASH...
背卡有一隻提著南瓜燈籠的Open小將....還有一支立體的小竹輪...

 

剛剛封面看到的凸出小南瓜的功用?
原來是往旁邊一拉....OPen小將就可以將南瓜燈籠提著走啦~還可以上下搖動喔!!

 

實在是太可愛!也太有創意了!!!
真是令人愛不釋手的i-CASH啊~

再來是Open小將造型思樂冰湯匙...NT.25/每支
雖然我沒有在吃思樂冰啦...可是這個湯匙真的超級可愛...而且很實用喔!
前頭的湯匙可以拔下來變成純吸管...也算是環保的一品!
可是沒有小竹輪的啦....

 

最後是一組手機吊飾....NT.60/每個....最貴啦!
姊姊真是大手筆...一次買全組....實在是太豪邁了....我其實只有請我家後面留Open小將的啦...
每一個吊飾的底板還都不一樣...實在太用心了!!!

 

最最最可愛的當然是穿著南瓜裝的Open小將...

 

這一系列的產品實在可愛到讓人無法抵抗...
難怪一上架就被搶光光....幸好我也有了...哈哈哈哈....
真是感謝姊姊.....讓我也有一整組的Open小將Halloween系列產品囉~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