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我最愛的萬聖節系列又來啦!

剛剛收到電子報...
萬聖節竟然悄悄又來到....
又有好多新產品了......嘖嘖......

中秋節的我都還沒去買...
萬聖節就來了....

先來一張隨行卡...
今年是藍色系...不是橘色系....好可惜啊........TFR10.gif

star01.jpg

晚點有空了再來補...
順便看看日本或美國有沒有什麼好物可以跟大家介紹的...

嗚呼呼~

[補] 2009.10.10

隔了快一個月?我終於要來補完這篇文章啦~~
這次日本和美國的Starbucks...很意外地...沒有太不一樣的產品...

先來看熊的部份:
日本和台灣一樣是蜘蛛熊..不過日本一隻要日幣2000...貴很多!

p_index_05.jpg 

美國的竟然樸素到一個誇張的地步!!!99-2316.gif 莫非是返樸歸真了嘛?
而且材質和台灣的差很多...比較像是編織款的....
249142e.jpg 

至於隨行杯的部份就都沒有什麼差別...
這個橘色的南瓜隨行杯圖案是三國都有的..只有杯型不太一樣..


254434e.jpg 

日本有一款隨行杯是比較特別的..
裡面是採用光澤紙...所以會有閃亮閃亮的效果..

p_index_03.jpg 

馬克杯部分...台灣有藍色的這一個...
美國好像沒有出馬克杯.....很令人意外!

p_index_07.jpg p_index_08.jpg

再來最重要的東西!!
剛剛才發現的!!!原來這次萬聖節還有這個產品啊~
就是這個磁性夾...天啊~太可愛了~~明天我就要去買!一個NT.200..
我已經有收集其他兩款了...一切真的都是不小心的啊~~~

products_monthly_entertain02_r3_c1.gif 

今年萬聖節似乎沒有什麼太驚艷的產品...
除了上面這個磁性夾以外...其他都很難勾起購買的慾望啊~~

不過...台灣Starbucks推出新品的速度太快了...
竟然有秋季系列....馬克杯和隨行杯的款式都很多...很秋天...很有氣質...
我喜歡這一個馬克杯~

products_monthly_cup04_r4_c1.gif 


[同場加映]
我非常推薦日本Starbucks的螢幕保護程式喔!
它是會依據季節不同變換圖案的有趣程式...
夏天就是冰涼的星冰樂...秋天就有萬聖節系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下載

s1.jpg 
(圖片皆取自Starbuck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