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喜歡團體作業
因為分配工作是一件難事

統計課現在開始有團體作業了…
上週一老師出了作業之後..上週三我就很主動的把報表跑好
然後另外兩位男生說要做結論分析
美國同學Amy就負責check文法和分析的正確性
因為後面還有三次團體報告…這次特別簡單..所以就省略了討論的步驟
心想一定可以在星期一全部弄完..大家可以一起確認分析結果
沒想到……
印度同學上星期五開始拖延…變成週末要寫完…
然後星期日突然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他這個星期有三個考試…要變成星期二才可以完成
聽完差點吐血….考試不是早就知道了嘛?幹嘛不先說…
這樣Amy就沒有時間check..我們也沒有辦法確認…昏倒

結果等到晚上印度同學將結論傳給我之後…我真是腦袋一片空白….
根本都分析錯了嘛……
上課都沒在聽….完全不是正確的分析報告…
可憐的我只好全部重寫…然後傳給大家…看看Amy能不能修正一些我不會寫的結論…
明天就是deadline….我真是自找麻煩…

唉….團體報告還是要討論啊………(蜂蜜糖漿先生如是說…)

星期四開始放Fall Break…
可是我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放完假…我有三個考試和一個作業要交

  1. Business Law Quiz
  2. Product and Management
  3. Financial Accounting Quiz 
  4. Economic Analysis-作業

為什麼第二個星星很少…嗯….因為這是一堂比較輕鬆的課..不過也是期中考
Business Law不用說…是我用盡心力還考不好的一科..所以Quiz超重要
Financial Accounting是不想要亂考..因為頗有興趣..想要維持好成績
至於Economic作業…不好寫…因為要分析新聞報導..所以有難度

唉唉唉….一點都不好過的Fall Break..

最近大概有重聽…
手機震動都沒聽到
(PS.我的手機震動超大聲…竟然還沒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