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EAST這個台灣品牌...算是我的私心推薦...

帶著濃厚國畫風+流行的時裝設計....讓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上了!

 

這個牌子的衣服非常有特色....
他們與很多藝術家還有故宮、美術館合作...將畫作表現在時裝和禮服上....
非常具有中國風~卻又不失流行感!

虎、鳥、金魚、花卉都是典型的中國畫作中最常出現的主題...
原本以為這樣濃厚中國風的畫作放在衣服上可能會顯老或是不協調...
不過意外地....FREE EAST將它們搭配的非常適切...而且美麗不落俗套...
不僅當晚宴禮服相當適合以外...平日出門的搭配也相當搶眼!

每一件衣服都有主題和小故事...是非常用心的設計...
官方網站上更有每一幅畫作和設計出來的服裝做連結...

'08春夏款非常柔美~不過現在應該買不到了.....

 

'08秋冬這一季的新品當中....我最喜歡這幾件!!!
實在是很有型有款!

 

 
(圖片皆取自FREE EAST官方網站)

除了時裝...也有高級訂製服....
像是下面這一件取材自畫虎名家林玉山作品「回首猛虎」的長禮服
講究裁片與身形的吻合度。22萬8,000元。
(圖片文字引用自udn消費流行網

 

另外這一件名畫長禮服系列,圖案為畫虎名家林玉山作品「父子情」。20萬8,000元。
(圖片文字引用自udn消費流行網

 

訂製服果然很高級啊~~~

請來吳佩慈走秀我也覺得相當符合這個品牌的精神...
因為我覺得她長得很東方....而且我個人蠻喜歡她的...哈哈....

有空的話我要找個時間去店裡看看....
不過....單價應該不低啦..........



FREE EAST大安概念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5號
02-2752-8816


 FREE EAST官方網站(請大家務必連上去看看喔!真的很漂亮~)



[補遺]
其實這是我高中同學盈菁家家族企業的高級品牌!!哈哈哈哈.....
不過這不是我推薦它的最主要原因....我是由衷地喜歡這種味道的衣服~
如果有刺繡的話那就更完美了......哈哈.....
這麼漂亮的衣服....還是要不藏私地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